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土局曹文斌带领分管条线党员干部赴“清风苑”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2018/12/4 16:44:49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姜莹莹            打印本页   

     根据市国土局开展的“国土清风”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道德修养,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的能力,11月30日,局领导曹文斌带领分管条线事业单位即市局机关第四、第五党支部共计40多名党员干部赴市廉政教育基地——“清风苑”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杰应邀参加。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聚精会神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并依次参观了“引领航向”、“高行清风”、“警钟长鸣”、“法纪指南”、“山海廉韵”、“晶色港湾”等展厅。展厅融合了图片、文字、影音及实物等多元化表现形式,充分展示了市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反腐倡廉机制建设、新时期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发展历程、近年来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大案要案及其造成的严重危害,将廉政理论教育、法纪教育和警示教育融于一体,发人深思,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部分同志还主动利用现场计算机进行廉政知识自测、自评,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形式新颖、内容深刻、感染力强,极具教育和警示意义。正所谓“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与腐败进行斗争,必须要抓早、抓小,要牢记反腐败工作仍然任重道远。认真做事、干净做人,让廉洁之花在我市国土系统怒放。
  


  

站内链接:
2018/12/4 16:44: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