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今天献血的你真美
2018/11/30 11:01:26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11月23日,市人社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30名干部职工成功捐血。
  


   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人社局的同志们井然有序的填写表格、验血,大家脸上都始终洋溢着灿烂笑容。“从2002年第一次献血,至今我已经献血63次29000毫升 。”市人社局医管处谢善琪笑着说:“别看我已经60岁了,我这身体可是很健康的。”谢善琪同志2009年被卫生部、中国红十字总会、总后勤部评为2008-200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2011年被评为2010-201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这位老同志、老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新时代人社干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一袋袋新鲜血浆汇聚成一条条涌动的爱流,传递出温暖人心的正能量。在义务献血的队伍中,既有数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大家普遍认为,无偿献血是一项公益性事业,也是体现自己价值和作用的一个平台和载体,表示今后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并积极动员身边的同事朋友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传递爱的力量。
  


  

站内链接:
2018/11/30 11:01: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