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吴海云副市长拜访省林业局
2018/11/28 16:55:39   来源:市林业局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副市长吴海云、市林业局局长李大祥、副局长朱海波一行拜访了省林业局并进行了座谈,省林业局局长沈建辉、副局长钟伟宏、徐姝参加了座谈。
   吴海云副市长介绍了连云港市今年以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对省局一直以来给予连云港林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李大祥局长从公园城市创建、山体绿化及宕口整治、国有林场改革、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林业产业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及恳请省局协调解决的四方面问题进行了汇报。沈建辉局长对吴海云副市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了我市林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连云港市林业发展。省林业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站内链接:
2018/11/28 16:55: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