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 开展车辆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8/11/26 16:46:34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冬季来临,气温持续走低,近日,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冬季车辆安全大检查活动,保障严寒低温天气下车辆行驶安全。
   此次大检查活动随机抽取了20辆车,针对冬季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可能带来的车辆安全隐患,全面检查了车辆的随车工具、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灯光和车胎等部件,并排查车辆灭火器、安全锤、冬季安全防护设备配备是否齐全有效。对查出的问题限时整改,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排除隐患。检查结束后,为了进一步督促驾驶员自行排查活动未检车辆,中心组织召开《冬季安全行车风险防控知识》安全教育例会,通报了此次大检查活动的隐患排查结果,并着重讲解了车辆冬季维护保养等知识,促驾驶员加强冰雪、雾霾等恶劣天气情况下的规范驾驶操作。
   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紧紧围绕“安全、优质、高效、节约”的服务宗旨,认真做好出车“三检”工作,建立一车一档,明确专人负责车辆档案管理,确保车辆无脱审、脱保,定期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测,详细记录轮胎更换时间、行驶里程等信息,杜绝因车辆原因耽误保障服务工作情况的发生。
   此次开展的车辆安全检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保养常识,为冬季车辆平安运行提供有力的保障。

站内链接:
2018/11/26 16:46: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