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2018“山海廉韵•廉洁颂”海州区专场演出圆满成功!
2018/11/16 9:55:54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为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开展廉政文化活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昨天下午,由海州区纪委监委主办,海州区文化体育局协办,连云港市演艺集团承办的2018“山海廉韵•廉洁颂”海州区专场演出圆满成功。
  


  


   昨天下午,海州区四套班子部分领导,各镇街、开发区党(工)委分管领导,各部委办局院社、群团组织,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等观看此次演出。
  


  


  

站内链接:
2018/11/16 9:55:5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