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以法治文化墙为引领,让绿色文明成为百姓生活的“幸福底色”
2018/11/7 15:57:54   来源: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近期,连云港市以“德法涵养文明 共建绿色生活”为主题,将法治文化融入绿色文明生活创建活动之中,以“一地一品牌”“一墙一文化”“一路一风景”为引领,持续深入开展“绿色村居”创建活动,着力打造一批“崇德尚法”美丽村居。
   与传统的喷绘式宣传图版不同,此次法治文化墙以手绘为主,突出“德法涵养文明 共建绿色生活”主题,包含志愿服务、文明出行、移风易俗、绿色生活、孝亲敬老等多个方面。底色使用亮眼的明黄色和明朗的翠绿色为主,搭配可爱的卡通形象,有效吸引过往行人的目光,在潜移默化中寓教于乐。
   此次手绘法治文化墙,墙绘生动有趣、缤纷多彩,原本普通的围墙摇身一变,成为了靓丽的风景线,为村居环境增添了文化艺术气息,为百姓学习文明礼仪、了解绿色健康生活提供了良好场所,得到了村居群众的广泛好评和肯定,提高了村居群众对创建绿色文明生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也让法治文化阵地始终与群众的关注点密切结合,真正发挥了法治宣传的辐射效应。
  


  

站内链接:
2018/11/7 15:57: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