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税务局举行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继才同志”微党课竞赛活动
2018/10/8 10:17:38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近日,中共中央决定,追授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为深入贯彻中央精神,掀起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热潮,9月29日下午,灌云县税务局开展“弘扬楷模精神•助力高质发展”──讲述身边的先进典型微党课竞赛活动。市税务局党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相关同志出席并担任评委,县税务局220余人参加活动。
  


   竞赛活动中,来自税务局各党支部的10名青年党员紧扣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深入挖掘身边的“王继才”式的先进典型,以微党课的形式,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慷慨激昂的演讲、活泼生动的事例,以小见大、见微知著,以身边的榜样教育身边人,以身边的典型感召身边人,让基层的内生动力竞相迸发,让组织的活力源泉充分涌流,在全系统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做贡献、当表率的浓厚氛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该局党委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总结此次微党课竞赛活动经验,紧紧围绕县委统一部署,深入开展“向王继才同志学习,到改革最需要的地方去”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在全国率先成立 “王继才突击队”“王继才班组”的积极作用,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胸怀大局、乐于奉献,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状态,投入到推进征管体制改革的时代大潮中去,投入到推动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生动实践中去,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18/10/8 10:17: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