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连云港市召开2018年度 “十大最美家庭” 表彰暨座谈会
2018/8/28 9:38:43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良好家风,8月24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和市妇联在连云港市家庭与儿童活动中心召开“十大最美家庭”表彰暨座谈会,市妇联主席孙小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惠茜、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胡月武、市妇儿工委办主任杨林青等领导出席会议,2018年度全国五好家庭、全国最美家庭和2018年度连云港市“十大最美家庭”代表、各县区妇联分管主席、家儿部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家联办单位首先对2018年度连云港市“十大最美家庭”进行了表彰,孙小岚主席、惠茜副部长还为2018年度全国五好家庭、全国最美家庭的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杯。颁奖之后,受表彰的家庭代表进行了座谈。大家纷纷畅谈家风传承的感想,分享家庭建设的经验。家,是孤舟远航归来后平静的港湾,家,是拼搏后疲惫慰藉的温泉;和谐的家庭是工作的保障,是生活的希望;爱和责任是孩子健康成长的阳光,是家庭生活幸福美满的源泉,是家庭和谐的基础;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情是纽带,德是基础,要以德立家,倡导忠诚、责任、亲情理念,弘扬相亲相爱、互敬互助的家庭美德,以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惠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家庭在传承家庭美德、弘扬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并对广大家庭、各级组织、社会各界提出了要求:希望全市广大家庭增强创优意识,积极争当“最美家庭”;希望全市各相关组织增强责任意识,用心传递“最美力量”;希望社会各界增强参与意识,大力弘扬“最美精神”;希望受表彰的家庭增强标杆意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表率和示范带动作用,将家庭美德不断传播和升华。
  


  

站内链接:
2018/8/28 9:38:43
2015/4/3 15:29: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