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开展机关垃圾分类 创造良好办公环境
2018/8/27 15:06:25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海州区认真落实关于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的统一部署,强化三项举措,积极开展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一是强化教育引导。制定了《海州区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将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作为近期职工培训的重要内容,做到人人知晓,引导人人参与践行。
   二是完善分类设施。根据机关实际,因地制宜地配置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容器与暂存空间。每个办公室均设置垃圾收集容器;在楼层廊道设置分类收集容器;按便捷、安全的原则,集中设置有害垃圾收集容器;在食堂与就餐区域设置餐厨垃圾收集容器,在卫生间设置收集茶叶渣、瓜果皮的收集容器;机关大院设置垃圾集中存放区域,配置标准垃圾分类收集容器。
   三是实施分类投放。机关工作人员严格按垃圾分类目录要求,将生活垃圾中的可回收物、餐厨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分别投放至对应的收集容器,同时鼓励职工对可回收物中的废纸、废玻璃、废金属、废塑料等进一步进行细分。
   海州区将生活垃圾分类作为推进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不断完善机关管理和服务,创造优良的办公环境,力争机关生活垃圾分类达到全覆盖。

站内链接:
2018/8/27 15:06:25
2018/7/11 16:46: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