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台办迅速掀起向守岛英雄王继才同志学习的热潮
2018/8/13 11:04:40   来源:市委台办             打印本页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连云港市委关于开展向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连发[2018]22号)要求,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凝聚力量、推动发展,市台办迅速掀起向守岛英雄王继才同志学习的热潮,通过展板、网站、“连台微在线”微信群等媒介,滚动播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王继才同志英雄事迹。
   8月10日下午,办支部专题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守岛英雄王继才同志英雄事迹。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王思远同志主持。办主任龚建华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加支部学习,参会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家国天下”的情怀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守住自己心中的“开山岛”,扎实工作,勇于奉献,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宏伟实践中。

站内链接:
2018/8/13 11:04:40
2018/8/10 9:41:35
2018/8/9 8:43: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