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召开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协调推进会
2018/7/11 9:20:44   来源:东海县 组织科            打印本页   

     7月9日,东海县召开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协调推进会,研究解决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相关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出席并讲话。
   会上,国土、规划、招标办等县有关单位汇报了建设手续审批、平台招投标等流程,建设进度较慢的5各乡镇党委逐一说明原因,并拿出具体措施,确保建设按序时完成。各参会单位就服务中心建设过程中在国土审批、规划修编、招投标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徐冰指出,建设村党群服务中心既是政治任务,更是民生工程,要高标准设计,做到布局合理、要素齐全、功能完备;要严把质量关,县乡两级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推动软硬件整体提升;要加强统筹协调,在建设手续办理过程中,开辟绿色通道,提高效率,形成推进合力。
   国土、规划、招标办、民政等部门及石湖、房山等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共计22人参会。
  
  

站内链接:
2018/8/13 16:00:10
2018/7/11 9:20: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