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第七国土资源所党支部被评为“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8/7/3 10:47:04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姚梦月 张浩            打印本页   

     火红的七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市机关工委和市妇联联合举办:“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暨纪念“七一”演出大会。会上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国土局第七国土资源所党支部被评为“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了表彰。
   第七国土资源所党支部成立以来,坚持以党建统领基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职责,贯彻“以我们的清风正气,守卫老百姓绿水青山”工作方针,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全会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推进党建规范化进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相关工作受到了省厅、市局和地方政府的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已获得“全省优秀国土资源所”、“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等表彰。本次被评为“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不仅是第七所党支部的成绩,也是全市国土系统的荣誉。
  


  

站内链接:
2018/7/3 10:47:04
2006/7/10 16:39:02
2006/6/29 9:55:28
2006/6/28 17:08:08
2006/6/22 14:27:32
2006/4/27 10:46: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