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技局开展优秀科技人员走访慰问活动
2018/6/6 10:27:32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强化科技服务意识,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在第二个“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前后,市科技局深入开展优秀科技人员走访调研活动。市科技局副局长刘海峰带领局政策法规处人员一行,走访慰问市、区20余名优秀科技工作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刘海峰副局长一行先后慰问了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江苏苏云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江苏金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农委等单位的优秀科技人员,详细了解了科技人员生活和创新创业现状,听取了科技人员对科技工作、科技政策服务等方面的问题与建议。刘局长对科技人员在各自岗位上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创新争先的良好状态,助力我市创新驱动、高质发展。市科技局将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紧密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营造科技创新创业的优良环境,让广大科技工作者有更多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不断开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
  
  

站内链接:
2018/6/6 10:27: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