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三个强化”抓实党员学习教育
2018/6/4 9:58:40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连云港市海州区以强化党员意识为核心,发挥党员作用为根本,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地生根。
     强化日常培训,夯实思想根基“压舱石”。坚持把党性教育摆在突出位置,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以固定学习日为载体,在全体党员中认真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党章学习培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抓实常态学习,深入研讨交流,规范“三会一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式,持续强化思想武装,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党员作用发挥,建立服务群众“风向标”。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引导全镇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从党委到支部,从机关到乡村,从党员干部到普通干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特色志愿服务。党员集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新坝”志愿活动,打造美丽乡村;机关党员开展“千名机关志愿者爱心帮扶”活动,到困难学生家中走访慰问,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困难;“789党员志愿服务队” 定期开展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强化党纪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坚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成化于果”,围绕当前反腐倡廉的总体形势、落实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搭建课堂教学平台。精心创建了农村基层干部警示教育基地,通过选取纪检机关查处的典型案件,编纂警示录,以案说纪,提高党规党纪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开展警示教育学习。同时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观看有关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党员受警醒、明底线。( 郭晔 王迎)
  
  

站内链接:
2022/12/24 17:22:59
2022/9/19 17:39:03
2022/7/31 18:32:04
2022/6/8 16:12:22
2022/5/26 8:49:12
2021/4/30 12:08:30
2020/8/12 15:20:04
2020/7/13 16:06:23
2020/7/7 11:37:09
2020/3/27 9:59: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