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市主流媒体集中采访省级重大典型“江苏最美职工”陈继祥
2018/6/1 17:54:59   来源:市委宣传部             打印本页   

     5月31日,市委宣传部组织新华日报、江苏卫视、江苏省电台、电视台、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连云港发布、连云港电视台等省市多家主流媒体,对省级重大典型陈继祥的先进事迹进行了集中采访。通过座谈、走访等形式,走近这位32年如一日,怀着对电力事业的热爱,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的铁人陈继祥。
   今年50岁的陈继祥现任国网东海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班长,自1986年工作以来,他先后做过供电公司线路巡线、线路施工检修、线路设计、带电作业等多个岗位,虽然常年无休加班加点的生活让他疲惫不堪,但是在他眼中,这份事业就像他的“战场”,更是展现他才华的“舞台”。32年来,他执着的守卫在保障安全供电的“前哨”阵地上,默默无闻的奉献自己青春与热血的同时,还利用休息的时间钻研学习,32年共获得了38项国家专利,其中有一项填补了国内电力施工技能培训的空白。
   连云港如今正处在“一带一路”重要战略支点上,高铁、机场等重要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各条战线正不断涌现出更多像陈继祥一样的根植一线,默默奉献的高素质产业工人,把工匠精神、典型效应转化为追赶超越的现实行动,体现到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扎实成效上。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典型选树工作继续保持良好态势,中央和省级媒体多次聚焦连云港,“最美吊车侠”、“渔民勇救八船员”、“74岁老人勇救落水老太”等爱心事件频现,我市美德风尚阵地打造已现规模,鼓励人人向善的初衷收到成效 ,“爱敬诚善”日渐浸润市民的心灵、融入我们的血脉。

站内链接:
2018/6/1 17:54:5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