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建设美丽连云港 城管海州三大队依法拆除“一店多招、超高店招”
2018/5/31 16:23:29   来源:市城管局 张玲玲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的开展,建设整洁有序的美丽新港城。今天开始 ,城管海州三大队将对辖区道路两侧沿街店面“一店多招、超高店招”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违规店招店牌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整治。拆除首日,截止中午下班前已拆除了辖区5处违规设置的店招店牌。
   在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之前,城管海州三大队的执法队员们对辖区内存在的“一店多招、超高店招”等不规范的门头店招进行了彻底的摸底排查。并对违规设置门头店招的当事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同时根据先宣传沟通,再进行拆除的原则,积极与违规当事人进行沟通,告知当事人设置门头店招的相关规定,努力取得了沿街商户的理解和支持,最大限度的减少了整治过程中的阻力。
   城管海州三大队在对辖区已经形成的“一店多招、超高店招”进行集中拆除的同时,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店招店牌的监督和管理,严格对照《行政许可决定书》关于店招店牌尺寸、材质等的要求进行详细备案,从源头上加强对店招店牌的管理与整治,彻底取缔“一店多招、超高店招”等违规设置门头店招的行为,不断净化辖区市容市貌,为建设美丽港城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18/10/12 16:22:56
2018/5/31 16:23: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