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召开农业产业化工作会议
2018/5/18 9:01:37   来源:市农委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全省农业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聚焦“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加快推进全市农业产业化工作,5月17日,我委召开全市农业产业化工作会议,各县区农业产业化职能部门分管主任、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孟凡恕副主任出席并讲话。
   会上,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赣榆区和连云区分别围绕龙头企业培育、一二三产业融合、农产品加工集中区建设、结对帮扶产业富民等方面,交流了各地农业产业化工作中的亮点和成绩。委产业化处总结2017年全市农业产业化工作,并对2018年农业龙头企业培育、产业联合体建设、结对帮扶产业富民工作、组织推荐农业企业上市、推进农业创业创新工作、农产品加工集中区建设、一二三产融合示范点及农产品加工统计工作等重点农业产业化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孟凡恕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要大力推进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培育扶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紧盯农产品加工产值与农业总产值占比;要高度重视结对帮扶产业富民工作的重要性,深入了解帮扶村的需求和企业发展优势,寻求双赢;要推进作风转变,加强能力建设,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站内链接:
2018/5/18 9:01: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