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委组织召开落实市委巡察意见整改暨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会
2018/5/16 17:26:58   来源:市农委             打印本页   

     5月15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靖在委大会议室主持召开落实巡察意见整改及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会。委机关全体人员、事业单位中层(正、副职)参会。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意见整改和纪律作风整顿是中央和省市的要求,是新时期实现乡村振兴的要求,也是农委系统干部作风转变的需要。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四个意识”认识,在纪律作风方面对照“七不”问题开展自查工作。要压实责任,强化“党组书记负总责、分管领导主体责任、处室(单位)负责人直接责任”的责任体系,抓好“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三个环节,坚持问题整改与业务工作、责任追究及台帐整理相结合,全力抓好巡察整改。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学习教育,从严从实全面开展对照查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重点解决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七不”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巡察整改取得成功。要加强领导、强化组织,形成合力,全委上下拧成一股绳,共同出谋划策,紧密配合、尽心尽责的做好巡察意见整改和纪律作风整顿专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动力、真抓实干,形成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强大动力。
  


   会上,还印发了《关于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印发<市农委贯彻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责任分工方案>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重要事项落实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市农委党组会会议议事清单><市农委主任办公室会会议议事清单>的通知》及《关于印发<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
  


  

站内链接:
2018/6/21 8:40:30
2018/5/16 17:26: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