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地税局“蓝莲花”读书会开展“享阅读·话初心”读书交流活动
2018/5/16 15:32:42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5月15日下午,连云港地税局“蓝莲花”读书会在职工书屋开展“享阅读·话初心”读书交流活动,在领读员的带领下,33名干部职工共同营造了一场高水平的文化盛宴。
  


   本次读书交流活动,是由连云港地税局机关党委精心策划,旨在通过“主题党日+经典阅读”“1+1”形式在学思践悟中锤炼党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扎实推进税收治理现代化和税务机关改革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活动分5个小组以读书、讨论、交流、分享四种方式展开,主要环节有静心雅集、分享悦读、美文赏析、感悟初心。
  


   在静心雅集环节,导读员从瓶花之美、瓶花之趣、瓶花之适等方面,介绍了中国明清时期的瓶花艺术。分享悦读环节,大家一起朗读了市委书记项雪龙同志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会上的讲话,在分组展开15分钟讨论的基础上,每组推荐一名同志分享了本组的学习心得。美文赏析环节,荐读了《南怀瑾谈历史与人生》一书中《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篇目,学习中,大家围绕中国传统恕道,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畅谈阅读感悟,5名同志还分享了自己对恕道的理解和运用。最后,在感悟初心环节,大家写下了自己今天读书活动的学习心得体会。
   “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让读书成为我们终身的精神追求。今后,连云港地税局将通过经常性地开展读书交流活动,给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带动大家热爱读书、学会读书,不断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在营造浓厚读书学习氛围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干部职工在税收工作中树立开拓进取的精神。
  


  

站内链接:
2018/8/13 15:51:19
2018/5/16 15:32: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