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郑平视察港口控股集团“职工之家”工程建设情况
2018/5/14 11:35:26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平来港视察港口控股集团“职工之家”工程建设情况,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丁锐、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志陪同视察。 连云区总工会以及交通控投、工业投资、新海电厂、核电公司、碱厂、中交三航、经贸公司等多家规模企业工会主席应邀参观了“职工之家”工程建设情况。
   在工地现场,郑平仔细听取了“职工之家”规划和工程进度情况,对“职工之家”今后的运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相应的支持举措,他说,要坚持普惠化原则,面向全市企业职工开放,用最优惠的价格和最贴心的服务,让每位来“职工之家”的职工,真切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要强化服务意识,始终围绕企业和职工的实际需求,将工会工作与公共服务和产业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多举办一些党政很关心、企业有需求、职工最欢迎的活动;要健全日常运行机制,善于整合“职工之家”资源,借力辖区企业优势,积极探索特色运行模式,努力为全市职工文化提供可供学习、可以借鉴的经验范本。
   该集团董事长丁锐表示,“职工之家”是惠及辖区企业及港口职工的贴心工程,要确保工程质量,按要求完成工程进度,让职工早日感受“职工之家”的温暖。同时希望集团工会要贴近职工群众,做好服务工作,打响服务品牌,使该工程真正成为全市职工可以信任、依赖和喜欢的“职工之家”,切实服务我市“高质发展”目标要求。
   港口“职工之家”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区域公共配套设施,增强社区综合服务功能;也有助于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职工文化素养,提升集团对各类人才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将确立对内服务集团、对外拓展经营的指导思想,推进多元化经营,进一步做大做强集团文化产业,促进港口企业发展和职工利益互利共赢。
  


  

站内链接:
2022/7/20 10:35:19
2022/2/17 18:00:13
2021/3/10 9:46:55
2021/3/9 8:46:23
2018/5/14 11:35: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