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召开“争当三有好青年 建设美丽连云”第二届“连云好青年”颁奖典礼
2018/5/7 14:45:49   来源:连云区             打印本页   

     5月4日下午,连云区召开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表彰大会暨“争当三有好青年 建设美丽连云”第二届“连云好青年”颁奖典礼。
  


   区委书记陈书军同志,共青团连云港市委书记曹明丽同志,区政府区长杨新忠同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英涛同志,区政府副区长许威扬同志出席本次大会并为获得奖励的优秀青年们颁发证书。
  


   大会在欢快的歌舞节目中开始,陈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青年成长成才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陈书记强调,五四的精神辉耀前行的道路,宏伟的事业召唤青春的奋斗。希望全区广大青年紧密团结起来,珍惜青春年华,奋力改革攻坚,勇担历史使命,以新的作为、新的创造、新的成就!作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同志: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志向远大的新时代青年;二要坚持刻苦学习,做本领过硬的新时代青年;三要坚持艰苦奋斗,做务实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四要坚持敬业创新,做勇开风气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强富美高新连云建设目标贡献新的力量。
   参加今天活动的还有区人大、区政协、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妇联、团区委的领导同志,各街道、区直部门、驻区单位团组织的分管领导,以及全区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和优秀青年代表约400余人参加活动。同时开通了线上网络直播近7万人通过微信观看了网络直播。
  


  

站内链接:
2018/5/7 14:45: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