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总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推进大会在我市职工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8/5/4 8:57:16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连日来,我市广大干群在收听收看了全总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大会的盛况后,反响热烈。
   连云区总工会职工朱远说,作为一名80后基层工会干部,下步我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更高标准全力做好服务职工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我价值。
   高公岛街道工会副主席程吉芳说,“在观看了央视一套播出2018年“中国梦·劳动美” 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特别节目后,我内心无比激动、心潮澎湃,这是党和国家给予我们劳动者最高的评价,给劳动者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的充分肯定。”劳动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我将在基层工会岗位上认真履行服务职工义务,诚实劳动、勤勉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决不辜负职工群众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连云港中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大荣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又看了全总在五一期间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作为市五一劳奖章获得者,我深深地感到自豪和责任重大。我今后更应该担负起为企业谋发展、为员工谋福利的重任,用劳模的干劲、闯劲、钻劲带领更多的人,在工作岗位上继续拼搏、再创佳绩,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连云港市市劳动模范,连云港中彩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倪皎荣说,“全总五一期间举办系列活动是对广大劳动者最大的认可和肯定。作为一名企业的工会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宣传劳动最光荣、宣传劳动最美丽,宣传劳模精神,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努力打造一批具有新时代工匠精神的的中彩工匠,努力培育一批拥有绝技绝活的中彩巧匠,做行业翘楚和经济建设的先锋。”
  
   (连云港市总工会)
  
  

站内链接:
2024/2/23 9:42:46
2021/6/18 9:08:58
2021/2/5 11:48:40
2018/5/4 8:57:16
2018/5/2 9:51:2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