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党校举办主体班学员专题读书交流会
2018/4/24 17:17:22   来源:市委党校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氛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市委党校组织第14期市管干部进修班、第14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开展“把脉趋势、定见未来”专题读书交流会。市委党校教育长马骏出席活动。
   读书会上,9名学员通过阅读《为人民服务》、《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瓦尔登湖》、《如何正确认识、掌控这个变化的世界》等篇目和书籍,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视角认真梳理了原著的历史渊源及作者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并采用PPT介绍、讲演等形式,向大家阐释和分享了为人民服务思想在新时代的继承和发展,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回归宁静以致远和大趋势对中国梦的实现、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未来教育改革的影响等读书心得。学员们普遍认为,通过参加本次读书活动,增强了党性、学习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更加坚定了为实现崇高理想而努力拼搏的人生信念。
  


  

站内链接:
2018/4/24 17:17: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