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海事局开展行政执法社会满意度调查,不断强化作风建设
2018/4/23 16:57:03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海事行政执法社会监督,提升海事依法行政工作水平,不断加强海事服务能力和工作作风建设,连云港海事局于3月26日-4月20日开展了2017-2018年度海事行政执法社会满意度调查工作。
   本次满意度调查采用无记名方式,通过纸质问卷与微信问卷、网页版问卷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调查对象包括连云港及盐城辖区的航运公司、船舶代理公司、货物代理公司、船员服务机构、在港船舶及船员,调查内容涵盖政务办理、政务公开、文明执法、廉洁从政等综合性评价,以及通航、船舶、船员、危防、搜救及VTS等专项领域的工作成效。调查过程中,积极推荐调查对象通过微信问卷完成调查,力求真实、公正、客观地评价我局行政执法工作,评估社会公众及服务对象对我局海事管理工作的满意度。
   截至调查结束,共收回有效问卷305份,收集到各类意见建议31条,经统计分析社会平均满意度达93.18%,连云港海事局行政执法工作总体得到肯定和认可,但在政务办理便利程度、执法信息公开程度以及“三无”砂石船监管等方面仍需改进。
   随着《中共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党组关于加强直属海事系统作风建设的意见》《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深入开展海事执法领域“吃拿卡要”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等文件的印发,海事系统作风建设力度不断深化和加强。下一步,连云港海事局将针对此次调查结果及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细致地总结,形成《连云港海事局社会满意度调查报告》,对发现的问题和工作中的短板予以改进。同时,严格落实部海事局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提升海事行政执法水平和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诠释“服务型海事”内涵。

站内链接:
2018/4/23 16:57: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