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国税“爱心妈妈”“世界读书日”陪孩子们一起读好书
2018/4/23 16:24:05   来源:赣榆区 孙波、嵇俊豪            打印本页   

     4月18日,在第二十三个“世界读书日”前夕,赣榆国税“爱心妈妈”们一行在李新敏副局长的带领下,来到赣榆实验小学看望孩子们,并为他们送上读物书籍与学习用品,陪孩子们一起读好书。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爱心妈妈”团队在对困难儿童进行经济资助的同时,一直不忘对孩子们的人文关怀,每一本书都是爱心妈妈们精挑细选,希望能带给孩子们温暖与希望的正能量读物,孩子们在收到书籍与学习用品后,喜笑颜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要牢记“爱心妈妈”的真情关怀与无私帮助,定将刻苦努力,将来一定要将这份无私大爱回馈给社会。
   近年来,赣榆国税“爱心妈妈”捐资助学,热心公益,成绩斐然,不断为社会奉献温暖与爱心,曾先后荣获 “全国巾帼文明岗”、江苏省“十佳巾帼志愿服务队”等荣誉称号, 日前更是高票当选“江苏十大感动人物”。荣誉越高,责任越大,“爱心妈妈”团队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持续发扬 “爱心妈妈”的大爱精神,传承大爱情怀,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家庭和孩子。
  


  

站内链接:
2020/4/28 10:36:34
2018/4/23 16:24:0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