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旅游局开展党员活动集中观看电影《邹碧华》
2018/4/20 18:12:26   来源:市旅游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所作的重要批示精神,2018年4月20日下午,连云港市旅游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支部活动,集中观看电影——《邹碧华》。市旅游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吉光参加了这次党员活动。
   邹碧华是党中央确立的全国典型人物,作为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司法改革办公室主任,他投身司法事业26年,2014年12月,因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终年47岁。邹碧华同志是新时期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他崇法尚德,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特别是在司法改革中,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
   影片《邹碧华》以艺术创作的手法,再现了邹碧华同志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塑造了一位勇当司法体制改革探路先锋,为司法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银幕形象。这部影片是学习弘扬邹碧华精神的生动教材,更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为一体的优秀作品,具有弘扬时代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观看影片后,党员干部们深受感动,认为电影真实展现了邹碧华同志公正为民、敢于担当的品格。作为党员干部,应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担当,践行党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推动连云港旅游事业实现新发展。
  


  

站内链接:
2019/12/6 11:38:51
2019/7/10 10:14:30
2019/4/2 15:01:19
2019/3/29 10:09:08
2019/3/27 15:57:03
2018/4/20 18:12:26
2016/4/5 8:58: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