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委辛崇兴副主任赴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汇报我市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工作准备情况
2018/4/20 9:20:09   来源:市农委             打印本页   

     近日,由江苏省农业委员会朱新华副主任带队,省农委监管局万晓红副局长、省农产品安全中心孙玲玲副主任、连云港市农委辛崇兴副主任等一行7人赴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汇报农产品质量监管及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工作情况。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金发忠主任、陈金发副主任、寇建平副主任以及相关处室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金发忠就新成立的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的人员情况、机构设置、工作职能进行了介绍。期间,部、省领导还就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市的目标任务、创建思路、基础工作进行了交流,对目前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重点、存在的问题以及中长期工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辛崇兴就连云港市区位优势、经济现状、农业结构以及高效设施农业、开放型农业、休闲农业、农产品电商、“连天下”农产品品牌等优势主导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系统汇报。特别强调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在启动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工作以来,成立以市长任组长,主管副市长为副组长,各相关政府组成部门为成员的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推进五大体系建设、落实五项工作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市创建基础扎实、措施有效、保障有力。
   金主任充分肯定了连云港市农产品质量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希望江苏省树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市标杆,推进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创新工作方式,找准工作重点,推进由抓农产品安全向抓农产品质量的方向转变,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站内链接:
2018/4/20 9:20: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