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物价局开展2017年度收费情况统计分析工作
2018/4/17 9:37:24   来源:市物价局             打印本页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收费管理,规范收费行为,市物价局印发通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17年度收费情况统计分析工作。
  
   通知要求,全市范围内实施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制定价格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的收费单位,包含2017年收费项目取消、暂停征收的收费单位,向同级价格主管部门报送《2017年度收费情况报告表》,并对2017年度与2016年度相比收费金额变化较大的项目说明原因,对收费标准不合理的项目提出政策建议。
  
   通知还要求各县区物价局(分局)要根据收费单位年度收费报告情况,汇总本地区收费年度数据,分析与收费管理相关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收费项目设立取消和标准调整情况、收费总额及其变化情况等内容,并形成本地区统计分析报告。

站内链接:
2018/4/17 9:37: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