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召开西双湖国家湿地公园湿地保护与恢复实施方案论证会
2018/4/13 15:15:04   来源:市林业局 东海县林牧业局 孙娟            打印本页   

     4月10日,东海县林业局在八楼会议室召开“西双湖国家湿地公园中央财政林业补助资金湿地保护与恢复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促进项目实施规划化、管理科学化、效益最大化。
   论证会邀请了南京林业大学鲁小珍教授、县环保局姚泉副局长、县湿地保护专家霍贴群、陆其波、孙娟等参加。会议由林业局周育民局长主持。
   会上,南林大鲁小珍教授就项目建设必要性与紧迫性、建设任务、资金安排、疫情监测、机构设置等六方面对专家做了汇报;县财政局李伟副局长就项目资金使用提出具体要求;县水务局、住建局、环保局、林业局专家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对西双湖国家湿地公园湿地修复与保护项目提出许多中肯意见。
   为保证项目顺利推进,由专家组进一步对项目实施方案的可行性进行更充分的论证,形成具体实施意见后报县政府审批,争取2018年完成该项目实施。
  


  

站内链接:
2018/4/13 15:15: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