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镇级非税收入收缴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2018/4/13 11:14:17   来源:市财政局 邵清鸿            打印本页   

     根据上级政策规定及实际工作需求,从2018年4月起,连云港市赣榆区正式启动镇级非税收入收缴管理制度改革,镇级通过非税收入收缴管理系统收缴非税收入,并取得较好效果。
   一是制定方案。加强组织协调,精心部署安排,积极落实工作责任,制定了《关于运行镇级非税收入收缴管理系统有关事项的通知》,理清总体思路,明确任务要求。
   二是采集信息。采集镇级单位基础数据信息,并设置系统数据。根据各自收费权限及区物价部门核定的行政事业单位收费目录清单,设置单位非税收入项目。
   三是开展培训。举办非税收入收缴管理系统操作培训,就非税收入收缴管理系统知识和具体业务等内容进行培训,有集中培训和个别讲解,达到了单位操作培训的全覆盖。
   四是卓有成效。通过系统管理,使得票据管理更加规范,收入数据更加实时准确,缴款方式更加灵活,提升了服务水平,方便了缴款人。

站内链接:
2018/4/13 11:14: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