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地税局抓“立体化监督”促进干部廉洁从政
2018/4/11 9:18:13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连云港地税局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检部门监督责任、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等制度要求,进一步明确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具体内容和职责,切实增强廉政监督的合力,构建反腐倡廉的预警预控防线。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对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做到业务工作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深入到哪里。
  
   二是层层传导压力。切实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解、承诺背书、逐级报告、定期约谈、沟通会商、问责追究以及领导干部述廉等制度,进一步把主体责任细化实化具体化。
  
   三是落实监督责任。正确理解和对待监督,把监督看作是组织的重视和保护,加强公车使用、公款接待、办公用品采购等业务的内审工作,随时调取、随机抽取相关资料进行核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追究问责,确保干部身上存在的问题“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

站内链接:
2018/4/11 9:18:1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