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地税局三举措传承传统文化常态化
2018/4/9 15:08:00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一室之不治,何家国天下之为?”对党员领导干部而言,家风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而是关系作风建设的大事。连云港地税局将传承好家风、分享传统文化故事作为每次党课的“开胃菜”,将弘扬传统文化与党员教育完美结合,塑造“家+公”双过硬的税务党员队伍。
   一是将“学与讲”紧密结合。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和上级工作指示,在学习好十九大精神内涵的同时,深挖内涵的历史出处,从而引导大家有更深刻的必得体会,并畅导大家分享学习心得,推选出好的心得体会在每次党课上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二是将“学与奖”紧密结合。坚持每次党课分享心得体会,并每月进行一次评比活动,组织党员在每月最后一个周五下午,对本月全部分享心得作品投票,推选出月度最佳心得体会,给予精神奖励,充分展示党员认真负责、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工作态度,将传统文化融入到干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
   三是将“学与律”紧密结合。把传承优良家风家训作为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注重精神奖励。不定期召开家属座谈会,警示党员要把握好纪律底线,严管家人,切实加强自身责任感,在生活中端正家风,工作中引领税风。

站内链接:
2018/4/9 15:08:0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