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2018/3/5 15:30:27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具有特殊政治意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结合本部门实际,认真分析研究,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力确保市行政中心等机关集中办公区及局属单位持续安全稳定。
   一是积极宣传。在“两会”期间,开展安保工作集中宣传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理念,力争达到人人关心安保、人人重视安保、人人参与安保。
   二是健全应急预案。有针对性制定各种应急预案,对应急处置工作的组织领导、责任分工等进行明确规定,充分考虑各种突发因素,针对性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周密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确保一旦出现情况,能够快速处置。动员全体安保人员,加大安全保卫力度,加强安保防范,通过一系列的安保措施,确保在“两会”期间站好岗,看好门,管好人,确保“两会”期间正常的办公秩序。
   三是畅通信信访渠道。根据上级要求,局专门排定接访计划,每天安排一名局领导坐班接访,并提前公示接访领导干部名单、接访时间地点。
   四是落实责任。局领导与各处室、单位签订《安全工作责任状》,各处室、各单位将安保工作的各项内容再分解到每个人,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安保责任体系。
   五是突出重点。对机关办公区、地下车库、泵房、机关食堂等人员集中、车辆较多、影响较大的场所进行重点安保,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六是综合督查。建立局领导综合督查、处室(单位)负责日常督查的督查机制,确保在安保工作中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交办问题、及时整改问题。
   七是责任追究。对在安保工作中重视不够,发生安保问题或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不及时、不到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的,将严格按照《安全工作责任状》的有关条款进行责任追究。
  
  

站内链接:
2024/3/8 18:19:13
2023/2/22 15:19:39
2018/3/22 9:08:52
2018/3/16 8:52:54
2018/3/15 9:41:02
2018/3/14 8:59:59
2018/3/12 14:11:45
2018/3/12 10:59:12
2018/3/5 15:30:27
2018/3/1 11:31: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