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关于开展2018年“精彩一日”、“精修一季” 特色培训的通知
2018/1/19 14:57:20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各县区机关工委、妇联,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妇委会、女工委: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女性综合素质,经研究,市级机关工委、市妇联决定联合举办苍梧博雅女子学院“精彩一日”、“精修一季”特色培训,旨在让越来越多的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走进博雅学院,丰富学识,愉悦身心,着力打造气质与修养、内涵与品位、理性与智慧、情感与艺术相结合的现代港城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县区干部、职工,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年满18周岁的公民,有单位的开据单位证明,个人凭身份证报名。
   二、培训时间
   2018年3月— 6月,具体培训班次时间附后。
   三、培训地点
   连云港市妇女发展服务中心(朝阳东路36号)
   四、培训方式
   精彩一日:花艺、私家烘培、茶艺、瑜伽、艾灸、中医养生、职场礼仪、职场妆容八项任选两项,分上、下午进行,中午提供工作餐,有其他要求可提前预约,每项满10人开课,可团体报名;
   精修一季:毛笔书法、国画、声乐、古琴、私家烘焙、茶艺、有氧健身操、民族舞蹈、体育舞蹈、乒乓球。每项满10人开课,每个项目一周共两次课。
   全程小班化教学,注重个人能力与技能的提升,授课方式以体验、实操、互动为主,充分发挥中心公益性活动阵地作用,组织定期或不定期的公益性课堂、采风、户外拓展训练、学员成果展示等活动。
   五、培训费用
   精彩一日:198元/人(含材料费、午餐费);
   精修一季:每个项目学费980元(书画类、茶艺、烘焙类每人增收100元材料费),所有费用开具正规发票。
   六、其它
   1、报名时间:2018年2月10日前,请各单位将参加学习培训人员的电子稿报送至flxcblcy@163.com邮箱,同时申报纸质报名登记表并加盖单位公章,寄送至连云港市妇联办公室或连云港市朝阳东路36号妇女发展服务中心办公室。
   2、开班时间:“精彩一日”自2018年3月3日起开班;“精修一季”自2018年3月19日起开班。
   3、报名地点:市妇女发展服务中心一楼巾帼服务大厅咨询台(连云港市朝阳东路36号,市政府斜对面凤凰大厦东侧)。
   4、报名咨询电话:85850260 85850252
  
   附件1、苍梧博雅女子学院2018年“精彩一日”预约选课表
   2、苍梧博雅女子学院2018年“精修一季”课程设置
   3、苍梧博雅女子学院2018年“精修一季”招生报名表
  
  
   附件:点击下载
  
  
  
  

站内链接:
2018/1/19 14:57: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