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海州区大干三十天!冲刺首季“开门红”!
2018/1/18 10:01:45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1月15日,海州区召开全区“大干三十天”誓师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单晓敏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及各镇街、开发区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动员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发展理念要求,通过春节前一个月时间的连续奋战,集中精力办成一批急事难事,为夺取首季“开门红”创造条件,让发展“热”起来。打破春节前坐等过年的庸散惯性思维,在全区开展“转作风 抓落实 大干三十天”集中推进月活动,让节奏“快”起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纠“四风”指示精神,推动各级干部以上率下转变作风,通过抓具体的项目,营造实干担当的发展氛围,让作风“硬”起来。
   会上,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就全区“大干三十天”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具体部署,要求全区上下切实扛好发展这面大旗,持续点燃干事创业激情,要抢天时,一月干出两个月;抓落地,目标落为项目;促人和,狠抓状态作风,按照“大干三十天、日成一件事”的目标,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来,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投入到“三区两城”建设中来。
   同时,十一家单位、部门作了表态发言;并印发了《“转作风 抓落实 大干三十天”集中推进月活动方案》以及重点工作事项表。
   最后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单晓敏强调各部门要有大干快干的决心、大干快干的气势、大干快干的成效。
  
  

站内链接:
2018/3/1 11:33:15
2018/1/19 8:57:13
2018/1/18 10:01:45
2015/2/25 8:58: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