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连云港地税局被中央文明委表彰为全国文明单位
2017/11/28 10:22:14   来源:连云港地税局             打印本页   

     在11月17日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连云港地税局被中央文明委表彰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
   近年来,连云港地税局以“聚焦文明地税”为主题,以提升地税行业文明程度为目标,扎实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提升了地税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促进了税收收入稳步增长。
   一是引领文明风尚,争做文明创建排头兵。积极倡导文明服务、文明餐桌、文明交通、文明上网等,通过调整充实创建机构、召开创建动员会、印发创建文件、完善创建台账、营造创建氛围、编印创建画册等,全方位加大文明创建工作力度,引导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风尚。
   二是履行社会责任,传播文明创建正能量。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通过实施联动共建工程,分解落实创建任务,扩充志愿服务队伍,推进履行社会责任,深入开展“双进双促”“城乡结对、社区联动、文明共建”等活动,组织系统内11家省级和市级文明单位,分别与全市范围内17个村、社区开展联动共建活动,签订共建协议,落实项目资金,加大帮扶力度。2015年5月,连云港地税局被省妇联、省少儿基金会表彰为“江苏儿童慈善突出贡献单位”,今年9月份连云港地税局被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团省委联合授予志愿服务爱心单位。
   三是打造文化地税,培植文明创建“蓝莲花”。始终聚焦文化育人、价值感人,以地税“蓝莲花”文化品牌为统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地建设为基础,合力打造健康地税、活力地税。
   四是提升服务水平,展示文明创建新形象。结合打造“税心惟微•微服务”纳税服务品牌,大力推行以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和其他社会办税为辅、实体办税服务厅兜底的办税模式,更好地为广大纳税人服务。
   五是强化组织领导,引领文明创建上台阶。以“创文明单位、带一流队伍,建诚信地税、促税收发展”的文明创建工作思路,将文明创建内容纳入绩效管理,将文明创建工作与税收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形成全员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引领文明创建迈上新台阶。
  
  

站内链接:
2023/9/5 10:25:48
2018/3/26 16:52:50
2018/3/23 9:16:43
2018/3/23 8:58:27
2018/3/22 9:10:03
2018/3/22 9:02:59
2018/3/21 8:50:51
2018/3/19 15:29:56
2018/3/19 8:55:00
2018/3/16 8:52: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