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土局政务信息网上公开工作位列全国国土系统十二位
2018/3/26 16:52:50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市国土局高度重视政务信息网上公开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市国土资源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在2017年度国土资源政务信息网上公开执行情况检查中,位列全国系统市级单位十二位。
   近年来,市国土局紧紧围绕国土资源部、省厅工作部署,全面提升政务信息网上公开工作水平。一是建章立制,完善工作制度。制定了《连云港市国土资源局门户网站建设管理和内容保障工作实施方案》、《连云港市国土资源局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办法》等制度,落实网站管理责任、加强网站内容保障、明确保密审查职责分工、强化网站运维保障,确保不发生泄密事件,有效提升网站质量。二是调整栏目,规范公开内容。依托省厅网站集群工作,梳理原网站数据,按需配置符合市局工作实际的网站栏目,规范政务信息公开内容。三是规范流程,完善工作机制。政务公开工作涉及全局所有部门,由各业务处室、分局、直属单位及时提供相关信息,办公室负责信息把关,信息中心负责及时将信息上传。四是取长补短,加强培训交流。参加省厅组织的政务信息网上公开培训,学习先进经验,提升工作人员工作水平,利用全省国土资源站群,交流工作经验、咨询工作难题、学习先进经验,共同提升政务信息网上公开水平。五是上下联动,建立监督机制。充分应用省厅国土资源政务公开平台运维监测系统,查漏补缺,确保网站内容更新的及时性。严格网站信息内容发布审核,有效提升政务信息网上公开质量。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下一步市国土局将继续保持工作势头,不断深化和拓展政务信息网上公开工作,加大公开力度,加强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扎实做好政务信息网上公开工作。
  

站内链接:
2023/9/5 10:25:48
2018/3/26 16:52:50
2018/3/23 9:16:43
2018/3/23 8:58:27
2018/3/22 9:10:03
2018/3/22 9:02:59
2018/3/21 8:50:51
2018/3/19 15:29:56
2018/3/19 8:55:00
2018/3/16 8:52: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