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老干部讲师团送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17/11/21 9:53:00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为推动全市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决定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老干部讲师团送学活动”。
  


  


  


  


  
   近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老干部讲师团送学活动”东海县专场在东海县老干部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标志着此次送学活动的首场秀取得圆满成功,也标志着我市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老干部讲师团送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徐正平,市老干部讲师团送学活动成员、市文广新局党委原副书记、原副局长王亚平,市老干部讲师团送学活动成员、淮海工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教育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教授杨雪英等参加活动。活动由东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熊胜豹主持,来自该县乡镇和机关单位的近80名离退休干部参加活动并认真聆听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学。
   虽时值初冬,寒气袭人,但老同志们听说市老干部讲师团送学活动首场活动将在东海县举办,就早早提前到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就座,整个会场座无虚席。在长达近两个小时的讲学活动中,杨雪英教授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关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内容展开讲学,她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义和工作要点,发挥自己长期身处教学一线积累的丰富工作经历和积淀的扎实理论功底优势,综合运用数据对比、图表分析、实践案例等方式,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仔细地讲学。在座的老同志们全程都认真地聆听了专家授课,并不时在学习记录本上记下讲学的精彩内容。
   在听取专家讲学后,参会的离退休干部一致为精心组织老干部讲师团送学活动点赞,开展送学活动能够及时帮助老同志更快更好更加全面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还纷纷表示要始终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老干部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讲学活动前,徐正平还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赠阅了《十九大报告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辅导资料。
  
  

站内链接:
2017/11/21 9:53:0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