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首届“连天下”十大最受消费者欢迎农产品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开始啦
2017/8/31 8:54:15   来源:市农委             打印本页   

     桃林蒋记烧鸡、花果山风鹅、秀收东海大米、圣蓝湖蓝莓……这些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港城特产美食。在你的记忆中,一定有着这样的美食,它有着港城山的味道,风的味道,海的味道,阳光的味道,这些味道,已经在漫长的时光中和故土、乡亲混合在一起,才下舌尖,又上心间,让我们几乎分不清哪一个是滋味,哪一种是情怀。
   8月15日,首届“连天下”十大最受消费者欢迎农产品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连云港市农业委员会主办,连云港市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承办,以“打造农产品明星品牌引导市民消费方向”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连云港市特色农产品资源优势,凝聚一批有代表性的“连天下”精品农产品,提高消费者对“连天下”区域公用品牌的认知度。
   本次活动评选对象为授权使用“连天下”集体商标企业的农产品。根据“连天下”集体商标授权使用企业情况,首先由各县区推荐本县(区)域内的“连天下”精品农产品,经主管部门审核后确定20个能代表连云港主导产业的“连天下”精品农产品。之后,由主办方组织专家评委评选,对筛选后的20个“连天下”精品农产品进行打分。
   8月28日起,首届“连天下”十大最受消费者欢迎农产品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开始,网络投票时间为8月28日-9月11日(15天),网络投票地点为《农连天下》、《苍梧晚报》微信公众号。
   产品1:秀收东海大米
   东海大米种植过程中采用“立体生态种植”的科学农业发展模式,在生产加工过程中不使用化学添加剂、防腐剂等化学合成物质,采用农家肥和病虫草害生物防治的科学管理方法,不使用基因工程技术及其产物,所产大米具有安全及食味特优的好处。
   产品2:圣蓝湖蓝莓
   圣蓝湖蓝莓优选自有种植基地,完全依靠天然物理方法种植,拒绝使用化肥、农药、膨大剂、激素等化学制剂,鲜果紧实清脆,果香弥漫,酸甜适中,品质突出,“圣蓝湖”蓝莓已通过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
   产品3:居之味脱脂水晶肘
   脱脂水晶肘作为连云港马大姐食品有限公司拳头产品,获得国家发明和生产流程实用新型两项国家专利,以及外包装设计专利。精选优质原料,生产经过15道工序,36小时制作,121度高温,脂肪含量低至13%。
   产品4:帕蒂亚葡萄
   帕蒂亚葡萄采用根域限制栽培技术,坚守“一亩只种8株葡萄树”的种植理念,控产限量,确保每一颗葡萄个大鲜美,晶莹剔透,品质纯正。江苏葡之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引进阳光玫瑰、金手指等数十种新品种,并通过了绿色食品认证、无公害农产品认证、无公害产地认证。
   产品5:桃林蒋记烧鸡
   桃林蒋记烧鸡选材和制作工艺十分讲究。原料鸡选用散放饲养两年左右的草鸡,配合二十余种名贵天然香料煨制而成。采用先进的杀菌技术和真空包装设备,保证生产过程无菌化及产品的优质保存。精制而成的烧鸡,色泽鲜艳、香味浓郁、咸淡相宜。
  
   产品:6海龙娃虾酱
   连云港海娃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虾酱,原料来源于天然无污染的深海捕捞区域,在原有的传统的加工工艺的基础上,最终研发出了低盐发酵的工艺,并成功将中央财政项目推广技术运用。生产出的产品,具有独特的清香,食之令人回味无穷,乃酱中佳品。
  
   产品7:谢湖牌大樱桃
   谢湖大樱桃始于上世纪80年代,经过30多年的探索发展,至目前已经规模过万亩。围绕樱桃产业,谢湖村先后获评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中国大樱桃之乡、国家治理创新成果100佳、江苏最具魅力休闲乡村、江苏休闲农业示范村等殊荣。
   产品8:芦阳春茶
   芦阳春茶产自连云港赣榆石桥镇龟山山南,自有生态茶园400亩,用富含矿物质的山泉水进行灌溉、煮熟的黄豆发酵做基肥,稻草铺茶沟,使用沼液跟酵素进行除虫,杜绝农药化肥,通过了中国绿色食品认证,市知名商标、省著名商标认证。
   产品9:傲来红心猕猴桃
   红心猕猴桃表面无毛,手感微软,横截面呈放射状红色条纹,果肉色淡黄。富含维生素C、A、E以及钾、镁、纤维素等,并含大量矿物质及人体必须的 17种氨基酸和其它活性物质,被称为VC之王、百果之王、营养密度之王。
   产品10:花果山风鹅
   花果山牌风鹅是江苏花果山食品有限公司在继承传统独特配方基础上,精选绿色鹅,配合食用盐、白砂糖、白酒、味精、香辛料等辅料,按照NY/T843绿色食品生产标准,采用现代先进的食品制作方法制作而成,产品具有皮薄肉嫩、香腊可口等特点。
   产品11:多来利牌豆丹王
   多来利牌豆丹王系精选优质豆丹运用传统工艺独家配方秘制而成,营养丰富,口味独特且爽口开胃。豆丹以食大豆叶、喝甘露为生,农药抗力为零,是名副其实的无公害产品,色香味倶全,营养价值奇高,是世间不可得的绝味美食。
   产品12:蔬石牌芦蒿
   灌云县绿健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生产的芦蒿以鲜嫩茎杆供食用,清香、鲜美,脆嫩爽口,营养丰富,具有清凉、平抑肝火、预防牙病、喉痛和便秘等功效,对降血压、降血脂、缓解心血管疾病均有较好的食疗作用,是一种典型的保健蔬菜。
   产品13:宁连香菇
   连云港银丰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香菇产品,具有高蛋白、低脂肪、多糖、多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营养成分,有降血压,降血脂,降胆固醇,增强人体免疫力功效,对癌细胞有强烈的抑制作用,素有“山珍之王”“蔬菜之冠”的美称。
   产品14:二郎故里粒粒香大米
   灌南县志玲谷物种植专业合作社坐落于灌南县二郎神公园北侧,土壤肥沃,常年引用灌河和盐河作为灌溉水源。优质稻米全程不打农药不施化肥,虾稻共生,稻米富含微量元素,蛋白质含量高,米质饱满品润,软糯可口。
   产品15:香意牌杏鲍菇
   杏鲍菇是集食用、药用、食疗于一体的珍稀品种。菇体具有杏仁香味,肉质肥厚,口感鲜嫩,味道清香,营养丰富,具有降血脂、降胆固醇、促进胃肠消化、增强机体免疫能力、防止心血管病等功效。
   产品16:裕灌有机白蘑菇
   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出产的有机白蘑菇营养丰富,富含各种蛋白质,维生素,氨基酸和矿物质,种植全程采用三次发酵技术,全程杜绝化肥农药干预,产品已通过绿色,有机,无公害各项认证。
   产品17:花果山山楂酒
   花果山山楂酒选用产于云台山脉的优质鲜山楂为主要原料,精制而成。被省商务厅评为“江苏老字号”,是连云港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被评为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全国酒类质量大奖赛金奖、国家优质产品等奖项,已成为连云港市最具特色的物产之一。
   产品:18红香溢樱桃酒
   红香溢系列樱桃酒选育专用的樱桃酵母菌种,对新鲜的樱桃果原汁按温发酵,陈酿酯化,并采用现代高新超临界萃取技术,充分保留了原有的樱桃活性因子成份,酒体呈琥珀色,晶莹剔透,雍容华贵,入口细腻醇和、丰满流畅,高雅清新、果香四溢。
   产品19:树艺云雾茶
   “树艺”茶叶,生长在云雾缭绕花果山之中,茶鲜细嫩,炒制工艺精巧,蛋白质较高,色泽绿润显豪,汤色清明,饮后齿颊皇香,滋味鲜浓,嗓音嘴华,怡神健脑,清火名目,健心降压、消食,风格独特。
   产品20:连岛海苔
   连岛海苔采用连云港特有的条斑紫菜,海苔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成分,少油、多食不胖、口味醇正、适于多种人群,儿童、成人、老人都爱不释手的休闲美味小食品,并且便于携带、不易变质、开袋即食的美食新理念,深受越来越多的人群青睐,是走亲访友的佳品。
  
  

站内链接:
2018/8/13 9:30:57
2017/8/31 8:54:15
2014/12/18 10:38:34
2012/5/18 10:01: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