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农开局局长徐希娟带队主动对接灌南县田楼镇林丰村
2017/7/27 11:01:42   来源:市农开局 吴海亭            打印本页   

     7月25日,市农开局局长徐希娟、副局长周俊带领局相关处室人员赴市政府领导挂钩帮扶经济薄弱村-灌南县田楼镇林丰村,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推荐企业等方式,开展主动对接,进行上门服务,宣讲农业综合开发政策的同时,帮助村两委进一步开拓思路,坚定带领广大村民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
  


  
   当日下午,徐希娟局长一行在灌南县农开局、田楼镇政府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林丰村生产生活状况,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由县农开局、镇政府、村两委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村民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并发放了农开政策汇编材料。会上,村两委和村民代表畅谈了该村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及相关诉求,县农开局局长濮文之对2018年度农开项目选项申报工作情况做了说明,市农开局副局长周俊对农开项目选项申报、项目和资金管理、鼓励改革创新等有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
   在了解到林丰村农田基础设施比较薄弱,需要资金投入改造的情况后,徐希娟局长表示,在符合项目选项申报要求的前提下,往后年度的农开项目申报优先向林丰村倾斜,同时鼓励镇村两级通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积极申报土地治理、产业化发展等农开扶持项目。徐局长指出,在当前农开项目资金无法立即争取到位的情况下,镇村两级可加大协调力度,力争通过其他部门的涉农资金,先期解决林丰村部分农田基础设施配套问题。徐局长强调,村两委可立足实际,深挖潜力,开动脑筋,精心谋划,依靠自身努力和适当借力,转变发展方式,通过土地流转、发展优质品牌农产品等方式,做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
   此次主动对接,市农开局还邀请了江苏恒益粮油有限公司董事长殷海涛先生一同参加。殷海涛董事长饶有兴致地了解了林丰村农田生产条件和未来发展思路,与镇村两级初步交换了土地流转、绿色农产品种植与加工等方面的意见。
  
  

站内链接:
2017/11/21 9:00:45
2017/10/20 9:36:36
2017/8/23 9:54:05
2017/7/28 16:32:25
2017/7/27 11:01:42
2017/7/18 10:27:39
2017/7/17 10:54:20
2017/7/11 11:30:00
2017/6/21 10:01:25
2017/5/9 9:49: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