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县机关工委开展“热爱灌南、奉献家乡”大讨论
2017/7/19 9:10:17   来源:灌南县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全县“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要求和县委李书记的讲话精神,县机关工委以“热爱灌南,我该怎么做”为切入点,深入开展“热爱灌南大讨论”活动。如何把“热爱灌南、奉献家乡”更好的落实到行动中,孙善龙书记要求,工委全体人员要以本次大讨论为契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工作,要以思想认识新飞跃打开工作新局面,积极探索有利于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的新举措新办法,不断推动灌南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融入中心、服务大局。
   一、“一个思想”,夯实主题行动思想基础
   “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的根本目的是把全县人民的思想观念高度统一起来,凝聚各方面的力量,促进灌南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以开展大讨论为契机,带头学习、积极宣传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的内在要求,号召全委上下要把“热爱灌南奉献家乡”的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体同志要树立“分工不分家”理念,团结协作,凝聚智慧,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的行动氛围,切实夯实主题行动思想基础。
   二、“两个结合”,推动主题行动纵深开展
   一是与“双进双促”等主题活动相结合。以开展“双进双促”活动为切入点,及时走访挂钩企业和“帮扶结对”农户,倾听企业诉求,掌握低收入农户情况,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解决企业改革和发展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切实解决帮扶农户生活上的困难。以落实“双城同创”工作任务为补充,进一步细化分解目标任务,严守工作标准,确保全面完成“双城同创”工作任务。
   二是与部门“重点工作”相结合。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着手,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以建立阳光高效的审批体制和简约便捷的公共服务模式为主攻方向,以打造优质便利营商环境和创业创新的政务环境为最终目标,以机关党建工作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出发点,持续推进主题行动向纵深开展。
   三、“三个方面”,确保主题行动取得实效
   一是加强学习。以“两学一做”和“党员固定学习日”为载体,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在学习中解放思想,深刻领会“热爱灌南奉献家乡”的内在意义。深入开展专项调研,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理念革新,服务灌南经济建设大局。
   二是爱岗敬业。时刻保持自信,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开展中来,始终以“我是灌南人”的自信,应对繁重的工作,应对新的业务;时刻保持自强,立足本职工作,树立问题导向,经常反思不足,精益求精,勤奋务实,争做分管领域行家里手。时刻保持自律,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各项工作的原则性、规范化,带头树立“工作无小事”意识,在工作生活中严守廉洁从政的各项制度。
   三是争先创优。以省委书记李强“今天再迟也是早,今天再早也是迟”的要求自勉,根据省市县委、政府工作部署,主动适应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主线,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节奏,为全县富民强县工程作出新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18/3/21 14:36:52
2018/3/20 9:08:33
2017/12/4 11:09:44
2017/8/22 9:33:56
2017/7/27 11:17:35
2017/7/19 9:10:17
2017/6/6 15:30:27
2017/5/26 8:38:36
2016/12/12 10:17:16
2016/12/8 10:32: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