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食药监局组织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活动
2017/7/4 13:00:07   来源:市药监局             打印本页   

     6月23日下午,市食药监局组织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培训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炜同志上了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 务实重行勇担当》的专题党课。市食药监局机关全体人员、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全体人员、市药检所全体党员聆听了周局长的专题党课。
  


   周局长说, “讲政治”既是党组织对每一名党员的要求,也是每一名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职责。 “旗帜鲜明”是讲政治的一个标准、一把尺子,只有做到了“旗帜鲜明”才算是做到了“讲政治”。讲政治是统一全党意识、凝聚全党力量的方式和路径。只有旗帜鲜明讲政治才能做到少数服从多数、个体服从集体、全党服从中央,才能统一全党意志,不断把党的事业推向前进。
  
  


  
   周局长带领大家了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等各个不同时期党的事业进退升沉、胜败荣辱与讲政治之间的密切关系。周局长强调,历史和现实证明,讲政治不仅关乎党的前途命运,而且关乎到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党在历史上的必然选择,也是现实的必然选择,更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要求。
  
   周局长说,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推进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是我们职责所在,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只有旗帜鲜明讲政治,用高度的政治自觉来凝聚人心、提振精神、激发斗志,才能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克服前进路上的困难,开创食品药品监管新局面。
  
   最后,周局长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牢牢地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记在心中、融入血液、化为气质,着力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监管队伍、奋力推进全市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发展、更好地保障全市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站内链接:
2023/8/22 16:34:31
2023/6/14 18:58:28
2022/7/31 18:16:52
2022/7/18 9:57:28
2022/7/4 16:39:40
2022/4/19 10:54:36
2021/8/2 17:30:40
2021/7/26 17:31:21
2021/7/20 10:55:37
2021/7/20 10:53: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