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物价局举行首例行政处罚听证会(图)
2017/6/14 10:53:50   来源:市物价局             打印本页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价格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等相关规定,应当事人申请,日前,市物价局对连云港市某购物中心价格欺诈案拟处罚事项举行公开听证会。听证会由市物价局检查执法分局局长陈波主持,本案执法人员、当事人及其代理人参加了听证。市法制办及市物价局有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旁听。
  


  
   听证会上,本案执法人员按照听证程序规定提出了当事人违法的事实、证据、拟作出的行政处罚及其依据,当事人对此进行了陈述和申辩,双方就有关证据展开了质证。整个听证会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听证原则。
  
   此次听证会是市物价局举行的首例行政处罚听证会,听证会的召开既是价格行政处罚公开、公正原则的体现,也是对价格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质量的检验,更是对规范全市价格行政执法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站内链接:
2017/6/14 10:53:50
2017/1/24 10:30:09
2015/8/5 9:34:39
2013/12/3 10:03:11
2013/10/31 14:53: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