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慰问组走访慰问易地安置(居住)离退休老干部(图)
2017/5/25 16:04:45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2017年5月16日至22日,市委老干部局服务处处长高俊等一行5人组成慰问组,赴山东济阳、夏津、济宁等地,走访慰问了我市易地安置(居住)离退休老干部张乐华、时念梅、王功卿。港口集团老干部部部长张伟、老干部部主任赵鹏涛,局服务处陈伟斌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向每位老同志转达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问候,送上慰问金,诵读慰问信,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医疗、精神状态和相关待遇落实情况,征求他们对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向老同志们介绍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全家幸福!希望老同志们在身体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回曾经工作过的地方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第二故乡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变化!
   活动中,慰问组向每位老同志送达了由局长陈岩亲自签名赠阅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读本,以及市局编印的《离退休干部书法摄影集》等学习资料,并在老同志家中、床头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签名活动。老同志们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保持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热情和责任,永做政治合格党员。
   82岁的退休厅局级老同志王功卿动情地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治国理政取得丰硕成果,全国人民有目共睹、衷心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许多治国理政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王老表示,自己回老家休养半个月了,正想寻找一本习近平同志谈治国理政读本阅读学习,没想到市局慰问组“雪中送炭”,送来了“及时雨”,自己要在休养期间认真拜读学习,用心思考体会。89岁高龄的张乐华老同志虽然视力已经变得很差,但仍“拒绝”了儿媳要代劳的好意,执意自己一笔一划地在“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红色条幅上签下子自己的名字。91岁高龄的时念梅老同志刚刚出院一周,身体状况还比较差,肢体不能自主活动,也无法与他人语言交流,但心里对周围事物比较明白。她的儿子庞新民告诉我们,老母亲意识清醒的时候,经常告诫子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不会有你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时常教导子女要听党话、跟党走。庞新民在条幅上认真地签下了老母亲的名字。当慰问组的同志向时念梅老同志展现那面鲜艳的条幅时,老人很费力气地、目不转睛地凝视了良久,缓过身来吃力地拉着慰问组同志的手,眼眶里充满了泪水,“道是无声胜有声”。这一情景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同志!
   老同志们对家乡来人看望慰问激动不已,深情表达对第二故乡的眷恋之情,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及市委老干部局的关心、照顾,表示要热爱生活、积极生活,在有生之年力所能及地发挥自身余热,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站内链接:
2023/8/7 11:16:08
2023/8/7 11:13:10
2023/6/7 17:38:08
2023/6/6 18:38:09
2022/7/21 15:37:43
2022/7/18 16:58:49
2022/6/13 17:19:28
2022/6/6 10:20:23
2022/6/2 15:50:57
2022/6/2 9:39: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