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我市举行2017“文明风尚大家唱、核心价值观六进”系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
2017/5/4 10:31:12   来源:市文广新局             打印本页   

     4月27日上午,我市2017“文明风尚大家唱、核心价值观六进”系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进社区文艺演出在市文化馆艺术剧院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滕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市政府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黄远征,市政协副主席匡中远出席活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主办单位负责人,主城区街道、社区负责人及各界干部群众6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
   启动仪式在管乐交响曲《难忘的旋律》中拉开序幕,市领导滕雯、于丽华、黄远征、匡中远共同启动了2017核心价值观六进系列文化活动。随后举行首场进社区文艺演出,《我是一个港城人》、《长江之歌》、《共筑中国梦》等10个文艺节目全部由民间团体、草根艺人、热心市民自编自演,特别是红帆船少儿艺术团小朋友们带来的舞蹈《小小兵》,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市领导滕雯、于丽华、黄远征、匡中远分别为六进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全市“十佳和谐社区”、“十佳好邻居”颁发了奖牌、证书。“文明风尚大家唱、核心价值观六进”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由宣传文化部门牵头,动员社会资源和民间力量广泛参与,让普通市民、文艺爱好者走上舞台担当主角,通过大家唱的形式,把文明风尚传扬到社会的公共空间,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送进广场、社区、乡村、学校、企业、军营,将“爱敬诚善”的核心价值理念融入大众的文化生活圈、交际朋友圈,从生活中来,到生活中去,带着温度,以文化人、寓教于乐。
   此次活动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背景下,开展的一次重要创文主题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印发《创文知识问答》、滚动播出“讲文明树新风”“中国梦”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动员全社会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中来,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建文明城,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连云港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23/8/7 11:00:40
2022/5/5 15:51:58
2022/2/23 10:38:20
2022/2/22 10:54:42
2021/4/29 14:25:08
2019/5/30 10:15:41
2017/5/25 16:16:52
2017/5/12 9:20:43
2017/5/4 10:31:12
2017/3/6 11:11: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