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
2017/3/28 15:28:41   来源:市委党校             打印本页   

     3月20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万闻华出席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浩佳主持开学典礼。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高艳军,市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纪工委书记李佺,市委党校全体校委出席开学典礼。
  


  
   万闻华指出,这次党校主体班不同以往,举办背景特殊,是市县乡三级集中换届后举办的“第一班”,参训学员要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肩负发展重任的能力素质;是全市党校工作会议后举办的“第一班”,市委党校在教学中要落实更新理念、更活方式、更严作风的新要求;是推进落实我市干部教育培训“531计划”的“第一班”,标志着 “531计划”的正式启动。
   万闻华强调,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产业强市”主题,契合了省党代会“两聚一高”的发展取向、我市大抓产业的工作方向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指向,得到了全市上下和广大干群的高度认同。全市党员干部作为推进产业强市的重要力量,要充分认识产业强市的深刻内涵,自觉当好产业强市生力军。要认识到推进产业强市是一个必须用持续学习才能完成好的答卷,通过与时俱进学习,做讲政治的“明白人”、懂行业的“内行人”、精业务的“领头人”,适应新的发展要求;要认识到推进产业强市是一个必须用创新实践才能履行好的使命,做到想干真干、苦干实干、巧干会干,将蓝图变为现实,路径变为行动;要认识到推进产业强市是一个必须用市场力量才能运作好的领域,主动把握市场形势、保持发展定力,尊重市场规律、提高决策能力,运用市场手段、挖掘发展潜力,发挥市场在产业发展中的主体作用;要认识到推进产业强市是一个必须用铁肩担当才能践行好的责任,敢抓敢管、迎难而上,面对改革不畏缩,推动发展不停步,维护稳定不懈怠;要认识到推进产业强市是一个必须用激情奉献才能成就好的事业,以“激情永在、奉献无悔”的过硬作风,奋勇争先干事业,团结一心谋事业,清正廉洁为事业。
   万闻华要求,参训学员要适应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的转变,从工作岗位到学习岗位的转变,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自觉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把精力放到学习上。市委党校要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的办学方针,科学安排教学内容,合理设置教学专题,加强对学员的管理。
   市委党校第12期市管干部进修班、第12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和第3期党外干部培训班3个班次共130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站内链接:
2018/3/27 8:46:49
2018/2/27 8:49:48
2017/9/19 9:11:05
2017/9/4 9:04:10
2017/3/28 15:28:41
2016/11/16 9:42:21
2016/9/12 9:45:39
2016/9/9 10:08:22
2016/9/2 16:47:34
2015/12/11 9:50: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