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暨高新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集中启动
2017/1/18 11:22:29   来源:市委宣传部             打印本页   

     17日上午,2017年全市暨高新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集中启动仪式在高新区花果山街道云台会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董春科出席活动。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滕雯指出,今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重要一年。滕雯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落实重点任务,把开展“三下乡”活动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紧密结合,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结合,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把这件利民惠民的实事办好。要树立百姓情怀,精准研究对接群众需求,用丰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把温暖送到农村、把欢乐送到基层、把健康送给农民、把技术送到田间地头,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多受益、常受益,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2016年以来,我们紧紧围绕支持农村、繁荣农业、致富农民的主题,着力在内涵、外延、形式上进一步拓展,送物资、送资金、送项目,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提升活动水平,并得到了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
  
   活动当天,全市和高新区各有关方面在启动仪式现场捐赠现金、物资共计约106万元,投入项目资金1000多万元,这一数额创造了“三下乡”集中启动仪式捐赠规模最大、数额最大、物资最实惠的历史新纪录,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三下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花果山街道父老乡亲的深情厚谊。
  
   启动仪式上,我市还隆重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领导为市新年“三下乡”服务慰问团文艺演出、农林科技、医疗卫生、法律道德4个分团授旗。
  
   近年来,我市“三下乡”活动坚持帮助乡亲们用文化滋养心灵、用科技带动致富、用健康改变人生,内容日益丰富,手段不断创新,由政府“配餐”变为群众“点餐”,由文化、科技、卫生向教育、法律、金融等多领域延伸,由送资金、物资、服务等“输血”项目向送政策、知识、人才等“造血”项目拓展,成为一项常做常新、常态长效的民心工程,赢得了广大乡亲们的“点赞”。
  
   2017年,我市将持续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精神,工作向富民聚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启动仪式后,市领导一行观看了市文艺工作者带来的“三下乡”活动专场慰问演出;前往活动场地慰问了咨询服务现场专家;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
  

站内链接:
2017/6/13 15:41:27
2017/1/25 9:34:31
2017/1/24 8:42:34
2017/1/18 11:22:29
2017/1/13 8:46:57
2016/6/21 8:50:34
2015/8/19 9:54:46
2015/3/16 10:56:03
2015/2/6 16:02:02
2014/9/30 9:42:4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