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质监局四项措施深化文明创建工作
2016/12/5 9:07:44   来源:市质监局             打印本页   

     市质监局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精心组织,深入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成功获批2013-2015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
   一是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建立了“道德讲堂”,深入开展道德教育,利用党员固定学习日、党员集中活动日、质监大讲堂等载体,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参观革命教育基地,坚定理想信念。在单位设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讲文明树新风等宣传栏和宣传牌,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将“规矩文化”作为质监廉政文化的特有品牌,形成了规矩文化体系,创成“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
   二是创新管理服务方式。根据职能、机构和权力运行特点,制定完善了110多项管理制度,规范了工作行为。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导入行政管理工作,建立完善了制度、监控和改进系统,实现全程质量控制,有效提升了行政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建立了终端反馈机制,通过明查暗访、发放终端反馈卡、“百家企业评质监”等方式,越过“中间层”,直接听取企业和群众最原始、最真实的声音,强化对质监工作执行效果的督查反馈,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工作作风得到了转变和提升。
   三是深入开展公益活动。组建了志愿者队伍,结合党员服务进社区、创建文明城市、“三下乡”等活动,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大力扶贫济困,每年定期到社区、对口扶贫村、“三解三促”联系点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四是大力推进文化建设。用鲜明的理念引导人,构建了完整的质监文化体系,促进文明创建深入开展。用最新的知识培育人,建立了图书室,广泛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举办“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组织干部职工到党校和高校进行专题培训,掌握最新理论和业务知识,提升综合素质。用进取的氛围鼓舞人,开展文艺汇演,组织职工自编、自演文艺节目,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建设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和台球室,组织开展体育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
  

站内链接:
2018/11/14 17:40:24
2018/5/10 11:03:37
2018/4/2 16:01:42
2018/3/30 8:39:28
2018/3/15 8:45:41
2018/2/24 9:47:08
2017/12/26 9:31:46
2017/9/15 11:11:39
2017/9/12 9:26:04
2017/8/31 8:57: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