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监测点开展第三次专题大讨论(图)
2016/11/22 9:07:24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11月18日下午,市城管局第七党支部以“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大讨论。
  


  


  
   会议由支部书记崔国华同志主持,在讨论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作龙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支部委员李正洋同志领读《中共江苏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紧接着支部书记按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分四个方面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个别讨论,所有党员都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支部党员要自觉地把学习教育与创卫工作结合起来,作为推动市区建筑垃圾处置管理工作的思想基础。
   在认真听取大家讨论后,程作龙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一要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首要的是对党绝对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理念,工作中要努力塑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共产党员形象。二要严守纪律底线,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始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要求,建设风清气正的执法队伍。三要自觉接受监督,每个党员都要接受监督,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是一面镜子,常常照一照,检查一下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及时加以改正。党员干部要遵守纪律底线,还要努力达到道德高线。要加强道德修养,静以修身,廉以养德,不断陶冶情操,提高人生境界。四要坚持抓牢抓紧不放松,渣土管理处的广大党员同志要把“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践行点,执法中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站内链接:
2018/3/21 14:36:52
2018/3/20 9:08:33
2017/12/4 11:09:44
2017/8/22 9:33:56
2017/7/27 11:17:35
2017/7/19 9:10:17
2017/6/6 15:30:27
2017/5/26 8:38:36
2016/12/12 10:17:16
2016/12/8 10:32: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