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机关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图)
2016/6/30 10:26:17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表彰先进典型,总结和部署机关党建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29日,东海县机关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志勇,机关各单位分管党务工作的领导、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海县机关工委书记王君成对去年以来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今年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徐冰部长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徐部长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县委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政绩观,主动融入全县机关党建“一盘棋”布局,做到响应县委决策部署迅速、贯彻县委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县委决策部署有效。二是要突出重点,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要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见实效,扎实开展“顾大局、促发展、惠民生”专项活动。要全面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全面加强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组织引导机关党组织和党员深入农村、社区和企业,开展联动共建活动,推动联系服务群众、改进机关干部作风常态化、长效化、实效化。三是要务实推进,努力实现“强党建”与“促发展”两个效能的双提升。要求机关党组织书记务必要有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统筹意识。真正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统筹起来,融合起来,以党建工作来保证业务工作、中心工作的出色完成。把业务工作和中心工作的业绩作为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标尺。
   会上,还对部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颁奖。
  

站内链接:
2024/3/8 18:11:58
2024/1/8 17:01:43
2023/12/27 14:30:24
2023/3/20 9:53:04
2022/9/8 17:03:25
2022/1/13 10:29:12
2021/11/25 19:07:01
2021/7/5 9:50:48
2021/7/5 9:36:59
2021/7/1 16:24: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